祥符区半坡店乡组织学习省、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0年07月2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7月20日,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祥符区半坡店乡组织学习省、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召开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攻坚责任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曹伟传达了省市第八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暨祥符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切实做好2019年度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半坡店乡乡长孙国明就会议精神安排重点工作,要求坚持重点整改与全面整改相结合、短期目标与长效机制相结合,全面解决脱贫攻坚中“不精准、不具体、不扎实、不认真、不负责”的问题。各村要按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台账,整改期限,逐项整改销号。

该乡党委书记王兆峰表示,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针对重点三类户要责任到人,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不能丢;继续做强做大扶贫产业,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加强扶志与扶智相结合,以平安建设为抓手提高群众满意度;聚焦工作成效,各责任组组长、帮扶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帮扶纪律,认真抓好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确保整改质量,确保重点工作快速有效推进,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