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俭学圆梦高校! 这儿有多类岗位提供给永城困难家庭学子

2020年07月21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助力学子勤工俭学圆梦高校,7月21日,大河网记者从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获悉,2020年暑期,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预计为10户困难家庭的子女提供多类勤工俭学岗位,永城市困难家庭大学生可报名参与。

据介绍,长期以来,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积极开展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改变单一的资金资助方式,多渠道为困难家庭学子提供勤工俭学岗位,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助学、助业、筑梦”的广阔平台。

  2019年资料图片

“2020年暑期,我们将继续为永城市符合困难家庭条件的学子专门设置勤工俭学岗位。”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预计为10户困难家庭的子女提供多类勤工俭学岗位,涉及安保形象岗、运营验票等岗位,工期1—2个月,月工资3000元,永城市困难家庭大学生可参与报名。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集团将继续践行勤工助学的公益初心,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圆梦高校、锻炼自我、了解社会,培养敬业认真的职业精神,为其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资料图片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