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陈店乡“水润梅花”欢乐节暨第三届“豫风楚韵·新县味”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21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陈恭波 贾琨 魏芳)7月19日上午,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陈店乡“水润梅花”欢乐节暨第三届“豫风楚韵·新县味”(八方文旅杯)厨艺大赛在河南省信阳市新县陈店乡梅花村成功举办。方正证券承销保荐公司固定收益六部总经理、新县经济顾问张家宏,省农业农村厅集体经济处处长荣娇凤,市政府办、市文广旅游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县领导尹建平、陈秀洪、胡光志、刘秀华、戴志恒、黄远巡、赵振营、吴克君、李良斌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秀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发掘自然优势聚力发展乡村旅游的有效途径,更是打造旅游亮点品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新县全域旅游发展、加快追赶超越带来新的机遇。 ”

仪式上,荣凤娇、郭克明、陈秀洪、胡光志共同按动相机快门,宣告“红色柴山保·美丽新陈店”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县委副书记尹建平宣布: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陈店乡“水润梅花”欢乐节暨第三届“豫风楚韵·新县味”(八方文旅杯)厨艺大赛正式开幕。县领导李良斌主持启动仪式。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近前往厨艺大赛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摸鱼节现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远巡,县政协副主席、文广旅体局局长吴克君为“梅花摸鱼”进行揭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戴志恒宣布陈店乡“水润梅花”摸鱼节正式开始,100组亲子团陆续进入渔场进行集体摸鱼。此次乡村旅游文化节还有第二届“水润梅花”杯钓鱼节、第二届“天弓”杯自行车骑行比赛、“水润梅花”烤鱼节以及水上飞人、冲锋舟、皮划艇表演、梅花喊泉等水上表演和体验项目。在梅花湖观赏台附近,现场观看水上表演和体验项目的人群络绎不绝。众游客们积极报名,主动要求体验水上飞人项目,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湖北天弓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八方印象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内各文体协会会员、各界媒体代表、附近群众、演出人员和来新游客等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