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正能量!首批“漯河好网民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银鸽公司举行

2020年07月21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超军)7月20日下午,首批“漯河好网民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银鸽公司举行。漯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文明,银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琦及公司领导陈应楼出席揭牌仪式。

顾琦在揭牌仪式上说,公司广大职工要文明上网、理性发声,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投身网络强国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工人阶级在网络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网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漯河“好网民”代表、银鸽公司员工陈超军围绕下步如何做好“漯河好网民工作室”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的发挥,进一步引导职工网民形成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带领更多的职工争做好网民,展现漯河工人阶级的良好形象,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韩文明就如何做好“漯河好网民工作室”建设提出要求。他希望工作室发挥网络名人的传播优势,聚焦时代主题,加强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生产出优秀的接地气的形式多样的正能量“爆款”新媒体作品;要勇担社会责任,切实发挥工作室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生力军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讲好浓墨重彩的漯河故事;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组织开展更好的网络公益活动,勇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围绕《如何更进一步做好职工好网民》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