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入驻周口天明城,新型公寓强势来袭填补东新区商业空白

2020年07月21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苗海波) 欢快的音乐,炫彩的灯光,优美的舞姿,激动的抽奖……7月19日下午,在一派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聚势谋运共商共赢——周口天明与万果园签约仪式暨携程G2战略酒店式公寓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业内高层、媒体记者、业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强强联合、携手前进的高光时刻。

周口天明项目公司总经理张伟在发表致辞中说,天明集团创建以来,始终秉持听党话、跟党走,以政治安全、法律安全、经济安全的总思想统揽全局,秉承“依法经营,永续经营”的理念,坚持“崇尚荣誉、捍卫责任、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业主服务。同时,张伟还介绍了天明集团在周口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

随后,万果园、丽呈酒店集团和天明集团周口项目公司领导相继上台对各自的企业进行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许。

“此次三大品牌入驻周口天明城,形成友好合作关系的同时,将填补周口东新区的商业空白,再一次树立东新区的商业新标杆。”张伟说。

在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周口天明与万果园顺利签约,达成友好合作。

据悉,随着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周口天明城项目酒店托管式公寓将正式面世。根据协议,公寓将10年托管返祖,投资回报率达6.8%,将真正解决公寓未来持续盈利问题,有利于免去业主的后顾之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