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成功获得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副主承销商资质

2020年07月22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平顶山银行收到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通知,成功获得北金所副主承销商资格,这是该行在金融资产交易资质上取得的重大突破。资格的获取将有效拓宽该行金融资产交易业务维度,为资产交易承销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平顶山银行下设74个分支机构,其中异地分支机构23个,设有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6个异地分行;平顶山本地设36个市区支行、14个县域支行,并发起设立了郏县广天村镇银行。截至6月末,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1123.32亿元,各项贷款546.88亿元,各项存款879亿元;分别较年初增加112.17亿元、46.76亿元、131.38亿元,各项监管指标持续达到或好于监管要求。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于2010年5月30日正式揭牌运营,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债券发行与交易平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指定的交易平台以及财政部指定的金融类国有资产交易平台,为市场提供债券发行与交易、债权融资计划、委托债权投资计划、企业股权和债权交易等服务。

平顶山银行获得北金所副主承销商资质后,可作为副主承销商为客户提供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等相关的产品的承销服务,以更加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手段增强客户粘性,为省内优质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下一步,该行将合理利用北金所副主承销商的资质,深度挖掘市场需求,拓展企业债券融资计划,丰富业务品种,为省内客户跨省融资提供帮助,同时为业务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平顶山银行在改革中阔步前行,在与地方经济相融共生中快速发展,近年来,取得一系列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市民百姓的广泛好评,为该行“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目标迈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平顶山银行将“1156”战略规划的引领下,继续强化“科技兴行”战略思维,围绕“学习型银行、创新型银行”打造,为各项业务的发展插上高科技的翅膀,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马晓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