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用行动诠释“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

2020年07月22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位满头银发、步履蹒跚的老年客户一进入平顶山银行东环路支行营业厅,就向工作人员解释说要给老伴办理更换存折业务。大堂经理向老人解释更换存折需本人才可办理,听到工作人员的解释后,客户的脸上满是焦虑:“这是老伴的工资本,不让取钱可怎么办啊。”经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后得知,该客户老伴已瘫痪多年无法来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

为了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该支行会计主管和主办商议后,按照特事特办的处理原则,不畏酷暑,立即准备好需要填写的资料,随客户一同到了家里,按照柜面业务规章制度认真负责的确认户主意愿,核实代理人的真实身份,同时协助代理人填写了授权书。之后,工作人员又陪同客户回到网点,办理了存折更换并及时为客户取出了所需现金。

客户满心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不让咱老百姓作一点儿难,这么热的天,还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处处为我们着想,咱平顶山银行就是好。”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平顶山银行的赞誉和认可。

“太好了,我店里平时用零钞比较多,去了别家银行都不好换的,非常感谢你们能帮我兑换!”拿到零钞后的陈女士说道。7月15日上午,陈女士在平顶山银行优越路支行办理完业务后,抱着尝试的态度,询问能不能帮忙兑换一些小面额钞票,并表示自己开店需要,对各种面额的零钞需求量都比较大,希望能得到帮助。

在了解情况后,临柜人员将客户需求反馈给支行委派会计主管,委派会计主管当即表示,可以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告知客户随后需要兑换小面额钞票都可以来支行办理,需求量大的话也可以提前预约。在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后,支行为客户办理兑换业务,此次为客户兑换20元、10元、5元、1元的钞票,共计5500元。

优越路支行位处商圈,周边商户众多,对小面额钞票的需求量较大,每天都有兑换零钞的客户上门。为此,委派会计主管要求临柜人员务必做好兑换服务工作,不得推诿,接待人员为第一责任人,接待即负责到底,服务至客户满意!

平顶山银行始终秉持“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在确保风险把控和合规操作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人性化服务,时刻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准则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差异化需求。平顶山银行将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周边客户提供便民、高效、贴心、暖心的服务,不断拉近与周边客户的距离,增强客户的忠诚度,提升平顶山银行美誉度。(李远迪 楚天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