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宝丰县支行:冒酷暑为农民工提供金融服务受欢迎

2020年07月2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正值盛夏初伏,农行宝丰县支行营业部党支部的“党员先锋队”冒着酷暑,来到位于杨庄镇姬袁庄村的宝丰县三会一馆施工工地,为中城建第十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农民工集中办理农民工代发工资相关业务。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农行宝丰县支行成立了多只由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先进群众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在该行“春天行动”、外拓营销、场景建设、植树造林、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该行党建工作的标杆和旗帜。

在前期成功营销中城建第十工程局代发工资账户的前提下,当天,该行营业部党支部老党员朱豪的带领四名“党员先锋队”队员,在施工工地简陋的工棚里为77位农民工兄弟办理了农行借记卡,开通了手机银行、短消息等相关服务,方便了他们工资及时到账使用,受到了农民工的欢迎。(张鸿伟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