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首推助餐服务 化解老人“吃饭难”

2020年07月2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深情不及久伴,爱在一蔬一饭。“叔叔阿姨们,香喷喷的饭菜来喽!” 7月20日,洛龙区古城街道英才社区老年助餐服务正式启动,70余名老人首次体验了老人助餐服务。

据了解,为解决高龄老人的吃饭问题,英才社区率先探索推行老年助餐服务活动。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短短两天,有近100名符合条件的老人进行了助餐登记。助餐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们将“一荤两素”的营养套餐发放到老人手里。“真的太好了!社区有了配餐服务,给我们老人们节约了很多时间,并且在这里我们还可以认识很多左邻右舍,大家其乐融融,谈笑风生,觉得生活更幸福更快乐了!”67岁的王奶奶吃着美味的饭菜说道。

为满足社区居民个性化、多样化、多层次需求,让城市的幸福细胞充盈起来,城市温度暖起来,英才社区在不断创新中,致力于将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在点滴小事中一件件落实。(冯金园 焦燃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