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打人砸物寻衅滋事还殴打民警 “豪横男”被洛阳警方刑事拘留

2020年07月2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酒后无事生非,随意打人砸物寻衅滋事,在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处理过程中,还突然袭击殴打办案民警,这个“豪横男”7月21日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7月21日凌晨0时许,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酒后追打小区门岗保安,砸坏门禁、栏杆,对门岗内的显示器、风扇、窗户玻璃等物品任意损毁。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滋事嫌疑人控制带回处理。

经调查,7月20日晚上11时许,违法嫌疑男子吴某酒后,在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附近某小区无事生非,随意殴打小区门岗值班保安魏师傅,在魏躲避中,吴某追打。追逐未果后,吴某生气地将小区门禁、电动车连踢带踹进行破坏,将门岗保安室内的电脑显示器、电风扇、热水壶、窗户玻璃等物品任意损毁。最后又将门口护栏和大阳四轮车进行破坏。在被出警民警带回,在派出所民警对其询问处理过程中,吴某突然起身用拳朝民警头部猛击数下,造成民警左耳和面部受伤。

犯罪嫌疑人吴某酒后随意追逐殴打他人,任意损毁公司财物,情节严重;在民警处理中,殴打民警,造成民警受伤。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犯罪,已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