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龙门街道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 优化城区人居环境

2020年07月2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为做好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立足管理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城区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着力改善城区环境质量,优化人居环境。

该办工作人员深入建筑工地,要求施工单位认真执行文明施工相关规定,硬化工地出入口,设置施工围挡,严格规范施工现场实行封闭施工管理,严格按照扬尘治理“七个百分之百”要求,落实好降尘各项措施。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在建工地的施工现场进出口道路保洁、场地道路硬化、进出施工现场车辆的冲洗等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整改。不断加大扬尘管控力度,实行日排查、日上报制、对经检查达不到标准的工地,现场下发《扬尘治理整改通知书》,及时督促就地整改,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得到改善。(任国强 王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