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为客户纾困解难 助力商户快速“回血”

2020年07月23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刘贯虹 焦辉)“今年的生意真难做,我们这生意资金回流周期长,受疫情影响,家家生意都不容易,下游客户回款难,采购有需要大量资金,临时性资金周转真作难……”近日,平顶山市郊联社员工小赵在POS商户巡检时听到李女士的资金困扰。

李女士是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的POS机特约商户,与丈夫经营一家烟酒店,一直以来营业额稳定,今年却让李女士皱起了眉头。经历疫情烟酒的销售量大大减少,资金回款又慢,店铺虽然开门营业有一段时间了,但盈利并不高。小赵发现李女士的需求,立即向她推荐了“小微快贷”业务。

“小微快贷”可将商户POS流水作为贷款依据,办理额度大、效率高,最快当天申报、当天放款。李女士了解后对“小微快贷”一见倾心,当即提出申请意向,第一时间得到反馈,可获得20万元的信用额度。目前,李女士已向小赵提供了贷款资料,需要用款,随时可获得“真金白银”,快速“回血”!

“小微快贷”业务是该联社践行普惠、服务小微的重要举措,越是紧急时刻,越能为客户纾困解难。该守护小微企业始终在一线,坚持做“有温度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真正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