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让服务更优!平顶山银行建东支行荣获省“巾帼文明岗”

2020年07月23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喜讯!近日,河南省妇联下发《关于命名河南省巾帼文明岗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豫妇〔2020〕27号),平顶山银行建东支行被授予 “河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一年365天,她们总是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一天8小时,她们始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秉承着“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展现着“市民的首选银行”的窗口形象。她们就是平顶山银行建东支行的“巾帼之花”。

奉献的女人最美

工作量大,业务繁杂。长期面对这样的工作环境,这些娘子军展现了女性的韧性与坚强。为了坚守岗位,她们放弃了许多,对家庭也怀着深深的愧疚,但是她们每个人,无一例外都自豪:奉献的人是最美丽的。

正是这样无私的奉献精神,使得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截至6月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86985万元,较年初增加14855万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64458万元,较年初增加9761万元;对公存款余额22527万元,较年初增加5094万元。

创新让服务更优

“银行的竞争,实质上就是服务的竞争,服务是立行之本。服务水平的高低,也体现着管理水平的高低。”对服务两个字,建东支行行长赵晓恰是这样理解的。

为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该支行在服务流程上也进行了优化,客户进入营业大厅,就有大堂经理主动询问,并根据客户办理的业务种类进行分流,在客户等待办理的过程中,前移了业务操作的审单程序,由大堂经理帮客户完成身份信息等准备工作,平均每笔业务能为客户节约3分钟的时间。

在该支行营业大厅显眼的位置上有一块展示牌,用于公布每个月由客户不记名投票评选出来的服务明星。“服务好不好,得由客户说了算。”赵晓恰说,“把服务明星的选择权交给客户,是最公正、最有说服力的。”事实证明,这种交由客户公选的创新机制有效促进了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连续几年支行的投诉率为零。

学习提升服务层次

为了提高办理业务的速度和准确率,该支行抽出有限的班余时间,组织开展各项学习相业务技能练兵,并针对工作中的实际需要,适时开设如点钞、机打传票、汉字录入等专题培训,帮员工丰富知识,增长技能。

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建东支行将创建学习型团队纳入日常管理,每天进行半个小时的业务学习,每周组织不低于一次的技能练兵,每月举行一次全面的技能测试,并在新老员工之间开展“以老带新、以老促新”活动,“一对一”结成帮扶小组带动新员工快速适应岗位需求,整体业务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付出总有回报。近年来,建东支行的工作受到了系统内外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市“工人先锋号”、创新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性员工“标兵班组”、营业管理部2019年旺季营销“零售业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郑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