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家风!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家训家规家风”专题教育

2020年07月23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涵养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思想基础,巩固纠四风转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成果,7月21日下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家训家规家风”专题教育。

去年以来,该局把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家训家规家风”教育、红色家风教育相结合,编印《精神与初心》《党史与使命》《廉政月刊》等刊物,重要节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坚持上党课,举办专家讲座等,坚持经常性开展传统家风教育和红色家风教育,把传承家风、转变作风、锤炼党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涵养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奉献在岗位的思想基础。

此次专题教育以“弘扬家风、坚守初心”为主题,讲述了传统家训家规家风在立身处世、持家治业、哺育民风中的重要作用,红色家风在坚守党性、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方面的引领作用和对纯洁社会风气、弘扬爱国主义的极大促进作用。

据悉,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了“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弘扬优秀家风、如何弘扬红色家风的要求,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正己立身、坚守初心、爱岗敬业、践行使命、奉献社会、树好形象的积极性、主动性。(常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