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督导组深入豫龙镇督导创文工作

2020年07月23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22日上午,荥阳市创文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豫龙镇刘村、罗垌、檀山社区等点位,进行创文工作督导。荥阳市产业集聚区招商服务局局长李宏亮、荥阳市豫龙镇副主任科员姚琪陪同督导组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刘村、罗垌社区,督导组详细了解薄弱环节整改、环境卫生整治、各项政策落实、创建氛围营造、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等情况。要求认真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要创新宣传发动方式,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在檀山社区,查看了社区环境卫生、绿化及创文宣传氛围,询问了社区日常管理情况。要求,要由点及面,深入剖析社区创文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制定规范有效的整改办法,并形成可推广使用的制度规范,确保工作更加高效。同时,动员广大群众及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支持创文行动,确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王世端  李改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