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消防培训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0年07月24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推进消防培训“七进”活动,7月23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应急管理办联合河南省消防协会在王庄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在社区办公楼会议室内,社区附近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小区居民齐聚一堂,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课堂上,特邀讲师用贴近企业、贴近家庭、贴近生活的图片和视频进行宣讲,列举了郑州6.25关虎屯重大火灾事故以及电动车、厨房、手机充电着火等家庭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火灾易发情况及实用防火知识,提醒大家要切实提升安全用电防火意识,从生产生活点滴做起防范事故发生。

培训会后,现场观众纷纷鼓掌致谢,不少企业负责人询问培训讲师的联系方式和消防用品的家庭配备相关知识,还发出了到企宣讲的邀请。社区居民僧大爷还对此次消防培训竖起了大拇指,“消防培训好,胜过防护网;防范意识强,安全才守牢。”(王世端 薛建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