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防大汛抗大灾 扎实做好隐患整改确保河道行洪

2020年07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中牟县领导吴海波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检查了防汛工作。

吴海波一行到贾鲁河陇海铁路桥,实地查看了河道隐患点情况,听取了水利局对该隐患点的整治进展进度汇报。吴海波说,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河道隐患整改工作,要制定相应的临时应急度汛措施,备足备齐抢险物料,确保贾鲁河正常行洪。

吴海波提出,当前已进入汛期,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汛期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针对县内河道的险工段要备足备齐防汛物料,及时深入开展防汛设施除险加固,险工险段要制定防汛预案;汛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到人,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淑娟 周领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