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

2020年07月2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打扫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清理占道经营,积极处理积存生活垃圾……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包村干部姚伟强带领网格人员、村委干部、执法中队、城市协管、巡防队以及卫生志愿者等人员对辖区道路两侧占道经营、突店经营、乱堆杂物和积存生活垃圾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清理。

连日来,杨金路街道“整治清扫大部队”分头行动,对杨槐村等安置小区、未回迁村彩板房聚集地、杨金路等道路两侧进行重点整治。垃圾治理小组清理生活垃圾,整理堆放杂物铲除杂草;巡查小组分别采取轮班值守巡查占道经营,同时对突店经营进行告知劝导工作;环境规划小组对街口路边及小区内电动车进行有序摆放,清除彩板房小广告等。


尽管烈日炎炎,大家仍一刻也不停歇,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使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身为热心志愿者的新庄村民张大娘说:“真没想到,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农村,经过一番精心打造,农房变了高楼,房屋美了,街道也干净了,俺们的生活环境更舒适了!”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生活垃圾25立方、建筑垃圾62立方、私搭乱建8处、占道经营15处。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继续强化人居环境整治意识,提升辖区居民参与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李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