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对荥阳市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行业进行安全督查

2020年07月24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刻汲取义马市“7·1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以案促改活动,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7月22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丁庆树一行对荥阳市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行业进行安全督查。

丁庆树一行先后到荥阳市日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郑州市祥立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荥阳市日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主要查看了烟花爆竹仓库是否存有烟花爆竹产品、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值守情况等。在郑州市祥立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情况。

丁庆树表示,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的学习,进一步规范动火、临时用电、受限空间等八大特殊作业安全规程制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马龙飞、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陈世辉、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王世端 马晓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