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抓好涉VOCs排放企业夏季错峰生产管控

2020年07月24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至23日,河南省环保督察组到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夏季涉VOCs管控的企业进行了为期2天的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夏季VOCs管控的企业一共有14家,省环保督查组对企业逐一进行仔细检查。该14家企业均严格按照夏季涉VOCs管控要求实施错峰生产,每日20时至次日8时为生产时间。其中剑波塑料厂、德胜门业、中绣塑料厂、和康固塑胶厂都被督察组指出VOCs收集率不高、车间密封不严。当即要求其立整立改,对生产过程中会产生VOCs的环节进行设备改良,对车间密封性进行加强。宏森贴面板厂和富俊扣板厂危废车间的标识不清晰,危废公司没有及时对危废物进行清收,无危废物入库出库记录。此两家企业立即联系危废物收集公司,对场内危废物进行收集,并建立健全危废物出库入库台账。

下一步,该办事处将采取“点片结合” “巡抽结合” “昼夜结合”的形式,高密度执法,确保错峰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任国强 王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