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豫龙镇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7月24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创文”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助力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2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辖区创文重点点位负责人,到刘村社区参观、学习、交流“创文”工作。

在刘村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在创文工作中的亮点做法、整改措施、整改变化以及整改成效等情况。大家通过实地察看以及听取介绍等形式,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的创文工作经验。

随后,该镇创文办相关同志结合每个点位建设的亮点、特色以及存在问题,全方位讲解创文对标的工作要求,让前来学习的人员一目了然,清晰地了解和掌握各项创文标准。

这次参观既是一次拓展视野的交流,更是一次取长补短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点位实际出实效、创特色、补短板,牢固树立“文明就在自身、文明就在当下、文明贵在坚持”的理念,将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通过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进一步营造辖区文明氛围,为豫龙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王世端  李改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