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互学互促”活动

2020年07月2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各点位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7月2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宁山社区、檀山社区、万业社区、槐西村、罗垌村、西张寨村和二十里铺村文明创建专员及创文资料员到刘村新型社区学习交流文明创建工作。

交流会通过实地参观、查阅档案资料、现场交流的形式,实地参观了活动室各类制度、活动图片展示、创文公益广告布置、小区环境等,查阅了志愿者服务记录、各类活动室登记记录、创建文明村镇等相关资料。

随后,该镇创文工作专员组织各点位文明创建专员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到场人员纷纷交流此次学习经验,集中讨论前期荥阳市文明办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及长效管理方法。

通过此次“互学互促”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各点位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意识,同时让各点位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纠正,深化了查漏补缺工作。(王世端 崔志超 孙银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