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扶贫办深入八里湾镇调研产业扶贫情况

2020年07月2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开封市扶贫办产业科史敬仁科长等人深入八里湾镇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一行人深入走访调研磨角楼村金伯利仿真花厂,实地参观了仿真花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花厂的生产经营状况、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情况、带贫益贫机制落实情况,并与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基本信息及收入状况,对金伯利仿真花厂在加强贫困户实用技能培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信心、积极组织引导就业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产业科工作人员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促进仿真花厂进一步做大做强的路径和方法,要求八里湾镇各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并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对金伯利仿真花厂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鼓励花厂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发挥工厂的带动就业作用,把贫困劳动力镶嵌在产业链上,带动更多贫困劳动力脱贫增收。(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