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党建观摩促发展 凝心聚力再攻坚

2020年07月24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上午,杞县湖岗乡举行了2020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提升”活动,该乡全体班子成员和2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主要围绕各村党建工作氛围、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暨“两貌”提升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左洼村参观学习左洼村村史馆建设、国土绿化和党建工作;到李巴勺村学习世林电子商务扶贫经营模式;到翟寨村观摩新建的敬老院生活条件、设施配备、院内环境;到叶庄村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和金羊扶贫产业项目,并发动各村贫困户积极加入扶贫产业项目,依靠龙头企业,带动贫困户致富脱贫;到翟陵村观摩了该村大棚蜜瓜种植情况;到孟庄村参观了牧原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在湖前、湖后村查看了河道清障治理情况;到霍那村观摩了该村群众自发修建的污水管网。(张凯 张永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