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初心·使命” 红色文艺汇演活动

2020年07月24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辖区老人晚年生活,将正能量传播至每位老人心中,7月20日下午,荥阳市索河街道索河湾社区党总支联合荥阳市演艺中心志愿者为万山养老公寓的老人们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荥阳市演艺中心的专业表演团队为前来观看节目的老人们送上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打神告庙》、《朝阳沟选段》、《大登殿》、《程婴救孤》、《刘胡兰选场》、《百善孝当先》、《香魂塘月朦胧》等经典豫剧选段轮番上演,颇受老人们的喜爱。近一个半小时的倾情演出,受到了养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节目,一个个经典的曲目唱段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不时博得在场老人和员工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表演者们用自己专业的舞台表演,演绎出了党建引领下的新时代新面貌,歌唱出了人们和谐友好、积极向上的文化新风貌,也为平日里安静略显单调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热情的色彩,为老人们心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万山养老公寓负责人表示,我们万山养老公寓在党和政府以及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共同努力,生活条件日益完备,老人家在这里生活的安心、舒心;现在社区的创文志愿者们也会经常到我们养老公寓开展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来真诚的关怀和照顾,让老人们的老年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同时也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现在越来越好的社会氛围,感受到越来越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王世端 赵璐滢 冯津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