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推进党建引领无主楼院治理实现高质量

2020年07月25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社区无主楼院治理观摩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贺敏、党工委副书记董二伟带队,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了活动。

观摩团先后到东工企业家园、火车站家属院等6个观摩点,采取现场听、现场看、现场评的方式,分别听取6个社区支部书记关于各自无主管楼院党组织建设情况、整治提升策划方案及联建分包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各个楼院党组织的覆盖、业委会(自管会、居民议事会等)的建立及整体环境整治等工作。

此次观摩还围绕提升城市基层党建质量,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建立“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 全民参与”工作机制,提升无主管楼院治理水平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对照《全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方案》,现场对依然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并初步形成解决方案。

董二伟说,各社区要取长补短、精中求精、抓好落实,及时健全组织机制并完善问题解决方案,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以实效打通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