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机构药房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学习

2020年07月25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医疗机构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7月23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雁鸣湖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全县医疗机构(一级)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活动,该局副局长孙彦超及药化科工作人员、8家一级医疗机构负责人、药剂科科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分别参观了雁鸣湖镇中心卫生院药房、药库,详细了解药房分区管理、设施设备、药品储存等硬件设施以及药房人员、制度、采购验收等软件建设情况,对该院医疗机构药房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观摩后,孙彦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观摩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结合本单位标准化建设实际,分别从工作推进情况、经验介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达到了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牟县医疗机构药品使用管理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王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