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发展夜间经济更要注重食品安全

2020年07月25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夜间市场”商户的食品安全主体意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保障辖区居民饮食安全。7月24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办事处副主任尚海彦、食药监所副所长李国强以及祥云街全体商户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尚海彦就《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有关食品生产经营、食品检验的具体法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食品采购、贮存、粗加工及切配、烹调加工、备餐及供餐、餐饮具清洗消毒、如何防止食品污染、从业人员卫生要求等方面解读了法律法规背后的含义,特别提醒商户平时应注意食品安全的问题。

李国强结合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餐饮从业者通过培训学习,真正掌握食品安全知识,自觉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共同为辖区“夜间市场”的食品安全共同努力。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牟县祥云街食品经营者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水平和自觉守法经营的意识,有力推动了东风路街道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吴梦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