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闻“汛”而动 迎战汛期

2020年07月25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雨水天气较多,荥阳市刘河镇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筹划防汛工作,筹备防汛物资,落实防汛人员,妥善应对强降雨天气,扎实加强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荥阳市刘河镇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奔赴防汛一线,实地查看水情汛情。该镇党委书记王军伟,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队奔赴辖区河道、水库以及地质灾害易发区域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有隐患的地方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辖区各村容易发生山体滑坡的险情位置密切关注和巡查,确保险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要求各村和相关部门严格执行荥阳市关于防汛救灾重要决策部署和指令要求,坚决做到闻令而动、有令即行、有禁即止。

汛期以来,该镇所有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来防大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世端 王钦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