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网上安全教育培训

2020年07月25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保持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放松,荥阳市应急管理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及早应对,及早着手,拓宽思路,转变方式,开展网上安全培训课程。

近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工贸行业第一期安全培训班。此次培训通过钉钉软件网络直播授课,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知识与管理能力、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安全生产技术方面,重点讲述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管理责任、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

本次接受网上教育培训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900余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参培人员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管理能力,有效提升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度,为荥阳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王世端 连冠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