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索河办书法传承文化 艺术塑造文明

2020年07月25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拉近辖区居民亲子关系,7月24日,荥阳市索河办政法社区依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书法公益课,邀请辖区30多名孩子和家长共同参加。

活动邀请了辖区内专业书法老师王洪流为大家授课,王洪流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书法的基础知识、书法的种类、书写的正确姿势等内容,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增加交流和沟通,在一笔一划中拉近互相之间的亲密度。不一会儿,一张张书法作品便由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其乐融融。随后,社区创文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并送上了雨伞、围裙、扇子、环保购物袋等创文小礼品,号召大家共同学习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动员了周边群众共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也让更多人自发的注意到自身文明素质的提升,成为文明市民。(王世端 赵璐滢 杨春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