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25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调动社区居民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7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扫黑办在体育社区小游园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提高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向社区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的举报渠道(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号召广大社区居民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社区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据悉,通过宣传、讲解,社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地认识,调动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陈丽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