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科工信局举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集中授牌仪式

2020年07月25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荥阳市科工信局对获得“郑州市2019年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河南康泰药业有限公司、郑州中航维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智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迈纳净化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市同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亨睿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了集中授牌。

按照《工信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荥阳市科工信局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加快培育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专精特新型企业,为荥阳市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目前,荥阳市共有7家企业荣获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21家企业荣获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其中有4家企业同时荣获省级和郑州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授牌仪式上,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在引领荥阳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方面做出表率。(王世端 马剑 杨彩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