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司法局开展律师队伍中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

2020年07月25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管理工作,规范律师行业执业行为,根据司法部要求和省市相关通知精神,7月23日上午,荥阳市司法局召开开展专项清理律师中违规兼职等行为工作会议。荥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栏潇主持会议,荥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科长、荥阳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和荥阳市4个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栏潇传达了《郑州市司法局关于在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的通知》,对荥阳市专职律师违规兼职和丧失中国国籍后仍然执业等行为专项清理进行了部署安排。郭栏潇表示,开展专项清理活动是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的需要,是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需要,各单位一定要精心组织,认真排查,确保专项清理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的律所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将以此次专项清理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纯洁律师队伍,维护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于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王世端 刘冰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