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开展城市清洁集中行动

2020年07月25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以龙瑞B区为重点,六个安置小区同时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办事处主任张涛带领包村部门人员,龙泰、龙瑞社区两委成员,动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小区居民、志愿者150余人对6个安置小区进行集中清洁。

本次活动,重点对楼道内小广告小张贴、楼内杂物,广场院落枯枝落叶进行仔细清理。市、区文明单位志愿者分工有序,在社区两委带领下在各自点位上认真清扫。同时办事处督查小组进行打分评比,对标对点,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督促及时整改。通过本次集中开展清洁整治行动,各社区、村的环境卫生状况不断改善,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

最后,市、区创建办一行对开元路街道清洁家园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市清洁专项行动要求,务必确保每周一次的清洁家园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努力把工作做到实处,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美好的和谐的家园。(孙乐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