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住建局召开人民路等道路及沿线景观提质改造项目洽谈会

2020年07月26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义马市住建局召开人民路等道路及沿线景观提质改造项目洽谈会,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投资公司、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洽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德洲主持会议。义马市副市长杨杰、财政局局长李予辉、投资集团董事长于宏民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人民路等道路及沿线景观提质改造项目包含规划背景、基础条件、效益产出等方面的宣传片。随后,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就项目的具体融资事宜与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耿德洲表示,举办这次会议,既为投资机构提供了符合义马发展要求的优质项目,又为义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通融资渠道,解决项目融资难题,最终目的就是全面实现互利共赢。

杨杰在讲话中说,义马市为积极融入洛阳都市圈建设,促进转型发展,应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做到互联互通,加强产业协调合作,加强文化旅游协同发展。人民路等道路及沿线景观提质改造项目是城市提质扩容的一个有力支撑,将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项目优质可行,发挥效益。 (王涛 上官晚霞 兀岩峰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