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

2020年07月26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年。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义马市认真贯彻落实省、三门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振群众信心,震慑黑恶犯罪。

义马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

7月17日,义马市召开全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单位、街道办事处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准确宣传,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宣传工作任务,并在全市信息精准推送群和全市文化活动宣传工作群中定期推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信息,对全市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进行精准推送,开展全覆盖宣传教育。

义马市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向前进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

义马市政务大厅“扫黑除恶”宣传

义马市东区办事处常村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目前,全市各单位制作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固定喷绘、横幅416条,沿街LED屏滚动播出198条,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互联网信息中心、市公安局制作小视频7个。同时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和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络传播平台作用,在“云上义马”和义马市党政网分别开设专题专栏,刊发该市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和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信息242条,还利用属地电视台滚动播出宣传知识约170小时,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