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吕永刚参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

2020年07月26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上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在河南振宇先进基层党校举行。灵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宏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少丽、赵欣艳,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新冠肺炎救治专家吕永刚参加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

从2003年非典疫情,到人感染禽流感疫情,再到新冠病毒肺炎,吕永刚副院长作为该院呼吸科专家,无畏向前,奋战一线,多次参加了突发呼吸公共卫生事件的临床救治工作,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敬业、担当、奉献的医者优秀品格。

王宏伟为吕永刚颁发了“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及证书。吕永刚在仪式上作了获奖感言发言。他表示,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是一份莫大的荣誉,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政协常委,救死扶伤是他责无旁贷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劳动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情操,爱岗敬业,为社会发展及医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