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依法扣车辆 “老赖”忙还款

2020年07月26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欠钱不还,法院扣车拒绝交出车钥匙,车辆被拖走急忙到法院交钱。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通过扣押失信被执行人车辆,成功执结一案,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

图为扣押车辆时情景

该案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与被执行人彭某联系,彭某均未履行。近日,执行干警接申请人赵某提供线索,在湖滨区建设路边发现彭某名下车辆,遂迅速与执行强制组联系前往扣押车辆。在与彭某电话沟通其表示拒绝将车辆钥匙交到法院后,执行干警和强制组法警协调由拖车将该车辆拖至停车场,将被执行人车辆成功扣押。

次日上午,彭某主动赶到法院,将应当履行的债务7115元全部履行完毕,并缴纳拖车费300元,执行费82元。因该被执行人在湖滨区法院有其他执行案件,执行干警将车辆移交给他案承办人。(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