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到经八路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年07月26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贵舟带领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到经八路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金水区住房保障办主任弓俊及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李华对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汇报后,又对经八路3号院、14号院老旧小区改造的雨污分流、管线入地、“白改黑”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许贵舟一行对经八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改造内容符合群众需求。要注重细节,尤其是要解决线缆入地,避免私拉乱扯引起的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结合楼院人文特点,对部分有特色、有历史的老建筑进行加固和美化,使老建筑在传承人文历史的同时展现新的面貌。(林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