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2020年07月26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全体职工放弃周末休息,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该站利用候车大厅LED显示屏、彩屏滚动播放创文宣传标语及视频,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抖音小视频等形式转发普及创文知识,发放创文宣传单12000余份,更换站区宣传版面三块、喷绘150余平方米,汽车南站设置宣传喷绘500余平方米,形成了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

加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该站党员志愿服务者小分队在路长工程、家属楼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治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商户私拉乱挂、乱贴广告等不文明现象;在5个家属楼院和龙湖社区入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活动,美化家园,并对社区卫生进行了全天候清扫保洁;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在候车室为旅客及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开水、进出站指引、班线咨询、搬抬行李、购票导乘等服务,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排忧解难,文明劝导员对站区内旅客吸烟、躺占座椅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及居民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为荥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王世端 孙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