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开展建设工程暑期汛期安全专项检查

2020年07月26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险情,有效防范和处置自然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建筑工地施工安全,近日,荥阳市住建局安监站对荥阳在建项目组织开展了暑期汛期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施工现场深基坑、临时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模板支撑等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系统观察、逐一研判,对各工地防汛物资储备及抢险设备到位情况和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和停工通知书暂停施工,责令施工单位按照通知书期限整改落实,同时安排专人监督、督促整改,确保荥阳市建设工程安全度过暑期汛期。

目前,此次建设工程暑期汛期安全专项检查已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36份,《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8份,查出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10余条。(王世端  张珂 乔菊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