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暨县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0年07月26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专题班子会,及时传达郑州市委全会精神暨中牟县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原汁原味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讲话,深刻理解下半年工作思路、具体要求和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对党的建设部分进行反复学习,结合市委全会工作精神,对照年初制定工作要点,对下步工作思路进行再明确,推行“三举措”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暨县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狼城岗镇把学习郑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真抓实干的务实举措,为统筹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把准精髓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暨县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县委要求,对照狼城岗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把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扎扎实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研究谋划,迅速有力地推动市委全会精神暨县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注重统筹兼顾。为全镇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切实的保障,当前阶段抓好2020年下半年的总结分析,及时预研预判、科学监测运行情况,紧扣“六稳”“六保”,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市委全会明确的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推进为民造福工作走实走深,理解和把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规矩上的“老实人”、道德上的“高尚人”、事业上的“开路人”,更加聚精会神地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马浩强 史平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