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剧进社区——《沂蒙山嫂》走进洛龙区龙门街道龙城社区

2020年07月26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7月23日晚,洛阳豫剧院新编大型现代豫剧《沂蒙山嫂》走进洛龙区龙门街道龙城社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的文化大餐,500余名居民现场观看。

《沂蒙山嫂》改编自《红嫂》,该剧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自1964年末上演以来常演不衰,尤其是在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文化产品的要求日益提高,为传承和发扬传统艺术,为真情颂党恩、永远跟党走,《沂蒙山嫂》用通过人民的乳汁和解放军战士的献血交融而成的拥军爱民的感人情景,突出表现了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此次文艺汇演,为充分振奋龙门居民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起到了很好地作用,进一步加深了龙门街道辖区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马永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