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到中牟县督导医疗机构药房标准化建设

2020年07月26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闫荣魁、药化流通监管处处长闫明勋等一行到中牟县督导医疗机构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彦超参加了活动。

在中牟县人民医院,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门诊西药房、药库、麻醉库、住院药房等部门的基础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医院关于此次医疗机构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中牟县人民医院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闫荣魁对该院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做足了功课,能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成药房标准化建设任务。

副院长李瑞介绍,医院对此次药房标准化建设活动高度重视,对《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安排,医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做到建设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希望药房标准化建设工作顺利通过验收。(王栓 张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