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茶卡湖盐产品推介会在漯河顺利召开 200余人参会

2020年07月27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茶卡湖盐产品推介会在临颍县举行。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青海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跃,河南省内各地盐业公司的领导及代表,漯河各大商超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茶卡湖盐是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自世界四大超净区之一,位于海拔3100米的青藏高原。主要产品包括茶卡盐湖原生态结晶体以及“雪晶大青盐”、“藏青盐”、“天然湖盐”、“低钠盐”、“炖肉盐”、“粉精湖盐”、“原生湖盐”等多款高品质食用盐。

茶卡湖盐产自青藏高原海拔3100米天然盐湖,也是湖盐行业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盐产品,富含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和多种矿物质,在我国乃至全世界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资源,千百年来,茶卡大青盐就以品质优良、味道纯正、口感鲜咸、闻名于世、青海盐业依托高海拔、无污染、天然纯净、原生态的盐湖资源,致力于茶卡湖盐的品牌塑造和建设!

青海盐业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13日,是盐改实施以来首批成立的分公司,该公司积极与各地、市县级盐业公司合作进行市场拓展,现已覆盖河南省各个地市区,茶卡盐在中原地区的销售网络、已初具规模。同时公司在河南多地盐业公司设立了十余家、茶卡大青盐生活体验馆。茶卡盐相继进驻KA大卖场商超系统、丹尼斯、永辉、胖东来、北京华联、世纪联华以及各地市、知名连锁商超系统,茶卡盐在各KA卖场系统成为引领中高端、主流产品,其中丹尼斯和永辉把茶卡盐定为A级产品。

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张付兴介绍,2020年,该公司将在河南打造重点区域市场,切实让河南老百姓吃上绿色健康、茶卡大青盐。公司也将全力承担企业责任,积极与当地职能部门、沟通,严格按照当地主管部门要求进行合法、合规的销售,并确保产品质量的安全,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让河南人民与青海人民的友谊更加源远流长,溢放光彩。(史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