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苏木乡:党建引领逐村观摩 学习亮点整乡提升

2020年07月27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早7点,杞县苏木乡政府大院内30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整装待发,该乡党委副书记于兆利带领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提升”活动。

按照议程安排观摩团首先在该乡滩上和花胡寨两个村驻足停留查看,分别听取两位村支部书记对本村环境整治工作的典型做法和未来规划的介绍。

随后,观摩团前往沙沃乡杨寨村、尚庄村和四郎庙等村进行参观、交流和学习。在杨寨村参观、学习了蔬菜大棚的使用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产业发展不但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还带动了贫困户创业积极性为脱贫致富筑牢了根基;在尚庄村观摩了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的整治以及果树种植情况;在四郎庙村观摩坑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观摩团还来到高阳镇水牛里村和黄岗村进行观摩。在水牛里村参观了村室及广场的设施和布局;在黄岗村观摩了“两貌”提升工作和鱼塘治理情况后,圆满完成了这次活动。

在“逐村观摩、整乡提升”活动结束后的点评会上,杞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曹海龙、苏木乡党委副书记于兆利、组织委员胡高杰针对这次“逐村观摩”活动进行点评。

于兆利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各村要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制定好整改目标和措施,关键抓落实促提升。要在全乡范围内加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号召全乡人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群众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争做文明卫生标兵,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徐照恒 梁森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