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将支持390家以上企业加速成长

2020年07月2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工信局获悉,为加快推动全市大规模技术改造提速升级,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今年,许昌市将支持390家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新一轮技术改造,技术改造投资占工业投资的比重不低于30%。

据介绍,今年许昌市将实施100个以上企业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尤其是围绕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创新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工业品牌示范企业、工业设计企业等创新型企业,以及“双百”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小巨人”企业等,实施一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

此外,今年许昌市将全力创建2个以上省级“质量标杆”,争创全国“质量标杆”;研发3个以上技术水平先进、市场需求潜力大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实施国家、省级工业强基示范项目,培育一批带动作用强、保障程度高的“工业四基”产品、工艺和技术,争取强基工程专项支持。

市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许昌市将按照“加快谋划一批、加快开工一批、加快续建一批、加快建成一批”要求,不断优化要素配置,强化协调服务,推动全市技术改造投资快速增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