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以学促行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2020年07月2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走向深入,日前,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并对全辖各级党组织抓好四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该行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是基层治理的核心力量,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辖属各级党组织将四个《条例》作为近期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机关支部学习和网点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市县两级行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中学习,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相关制度与条例。

通过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该行党员干部对基层党建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全面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扎实推进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了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促进了基层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