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清除杂草护家园”活动

2020年07月27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檀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林语美墅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除杂草护家园”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空置楼院,这些楼院未打过除草剂,杂草疯长,滋生了大量蚊虫,给旁边居住及来往路过的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檀山社区组织志愿者与小区物业一起对这些空置楼院的杂草进行清除。虽然杂草生长过于茂盛,给清除工作加大了难度,但大家却依旧热情高涨,丝毫没有畏难情绪,镰刀、铁锹等工具人手一把,一人用铁锹把杂草枝叶拨开,一人就紧跟着把露出的根部用镰刀快速斩断,分工明确、合作默契、干劲十足。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提升了小区的宜居指数,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谐社区增砖添瓦。( 王世端 石利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